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华商家居够胆敢承诺 端午节后送大礼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焦学文 刘洁 2015-06-19 09:45:46
[摘要]华商家居联合福尚装饰共同推出6年后免费装修的超值服务!

  华商网讯 面对纷繁复杂的装修市场,装饰公司你方唱罢我登场;装修队,奔波忙,一套没完就换地方。装房子是人生大事,多么希望能找个靠得住的公司,给一个有未来的承诺。现在,最优惠的价格,最贴心的保障,来了。十大包工包料,六大主材升级或许也是后无来者的承诺!

  华商家居联合福尚装饰共同推出6年后免费装修的超值服务!

\

  享受十大项目的包工包料的装修翻新服务——客厅餐厅墙面翻新,涂刷或喷涂墙面涂料,包工、包料,限单色最浅色;卧室墙面可以选择包工、包料免费贴壁纸……

  参与业主和福尚装饰签订特别合同,合同中约定免费装修细则。

\

  六大主材全升级——标准化399套餐:主材墙面漆由德国都芳升级成多乐士至尊安心家净味,环保无甲醛,抗裂,防霉;铝扣板升级为为特丽达镜面板;木门升级为实木复合烤漆门(显纹漆,平板);橱柜升级为UV门板+石英石台面+阻尼抽屉;地板升级为欧圣地板;洁具升级为安华卫浴;地砖升级为一线品牌冠珠地砖。

  此外,赠送厨卫拉毛,赠送厨卫挂网,赠送勾缝剂,免费勾缝。赠送卫生间不锈钢扣条,赠送过门石4块,赠送地漏2块。

\

  签单就选大礼包

  A:6000元厨电礼包(美的烟机,美的灶具,美的热水器,三合一集成浴霸一个,厨房吸顶灯一个);

  B:6000元全友家具(6000元代金券充值,可在东大明宫、西大明宫、南大明宫、北大明宫挑选任何该品牌家具使用);

  C:5980元窗帘礼包(三室一厅:布艺窗帘只需5980元就可享受市场价10581元精美窗帘一套,每户+9元可送卫生间百叶窗帘一套。套餐内含窗帘、纱帘、轨道或罗马杆、辅料、测量、设计、加工、安装全部到位);

  D:6000壁纸礼包(3个卧室壁纸,包工、包料)。

  Tips:请注意!

  报名电话:82306117 88429053

  活动时间:6月27日9:00

  集合地点:在华商报门口(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东)

  乘车指南:可乘坐224、701、35、311、509、604、402、6、251、16、502、18、608、922、405、407、800路公交车在“含光门”或“张家村”站下车。

  竞技

  端午传统——赛龙舟

  端午讲究——竞技活动,争先拔头筹

  空间遐想——美家装修,抢定实惠

        华商报记者 焦学文 刘洁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阻尼抽屉 勾缝剂 欧圣 布艺窗帘 主材 大明宫 壁纸 包工 张家村 墙面涂料

上一篇:家居小编帮你盘点家里需要多少插座! 下一篇:夫妻关系不和睦、睡眠质量差 原来是家具方位不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