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宜家粉自晒 8个超赞IKEA小客厅设计

家居资讯 综合网络 2015-06-24 09:33:38
[摘要]宜家的家具向来以简约的风格,深受全世界人们的喜爱,也自立一派形成了宜家独有的宜家风格。宜家注重打造多功能的小户型之居,营造时尚风格的同时,保证空间的实用性。今天小编就收集了全世界宜粉们所晒出的8个宜家风格小客厅,快来选择你爱的那款哦!

  宜家的家具向来以简约的风格,深受全世界人们的喜爱,也自立一派形成了宜家独有的宜家风格。宜家注重打造多功能的小户型之居,营造时尚风格的同时,保证空间的实用性。今天小编就收集了全世界宜粉们所晒出的8个宜家风格小客厅,快来选择你爱的那款哦!

\

  客厅设计

  小编的话:沙发用久了难免过时和显得陈旧,不同材质、造型的混搭更需要功力,同色系不同图案的沙发盖布巧妙地将不和谐感降到最低。靠垫的搭配看似随意,实际上每个色块的选取都与盖布的用色相呼应。

\

  客厅设计

  小编的话:墙面内陷式的置物架提供了相对规整的收纳空间,几个不同墙面上的置物架采用了与门统一的高度和相同的层板及类似的排布方式,形成视觉上的统一感。电视墙采用了与置物架同样的形式,只在电视位上做了局部的变形。将统一性贯彻到底。

\

  客厅设计

  小编的话:置物架中的物品品类丰富,既有书籍、相框,也有各种小摆件和收藏品。为了便于观赏和清洁,物品的摆放一字排开,左右方向没有过多重叠,前后的摆放也以前低后高、不互相遮挡为原则。

\

  客厅设计

  小编的话:距离窗子较远的空间区域设置了双头吊灯,弥补了大进深造成的光照不足,斜屋顶下面的区域也暗藏光源,为夜间的照明提供便利。对于结构复杂的空间,局部照明和辅助照明的效果优于集中照明,且易塑造空间的光平衡。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小编 客厅 宜家 混搭 置物架 设计 IKEA 斜屋顶 居室 收纳空间

上一篇:想做“宜粉”吗? 小编帮你扫扫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