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新房验收技巧 这些细节你注意了吗?

居家小技巧 新浪家居 2015-06-25 08:52:35
[摘要]对于大部分人而言,买房、装修这些事儿,也许一辈子就那么一次机会,尤其对于年轻人而言,第一次买房,往往以为拿到房屋钥匙就“万事大吉”,其实,验房还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如果验收不仔细,很可能会带来必要的麻烦,甚至不利于开展进一步的装修。

拿到新房钥匙就万事大吉?这些细节你验收了吗?

  房屋验收注意事项

  对于大部分人而言,买房、装修这些事儿,也许一辈子就那么一次机会,尤其对于年轻人而言,第一次买房,往往以为拿到房屋钥匙就“万事大吉”,其实,验房还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如果验收不仔细,很可能会带来必要的麻烦,甚至不利于开展进一步的装修。那么,房屋验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拿到新房钥匙就万事大吉?这些细节你验收了吗?

  检查墙面、地面平整度

  一、检查墙面、地面平整度

  在毛坯房的验收中,墙面和地面是面积最大,也是最关键的地方,验收房屋时,要逐个检查每个房间的墙面、地面,看地面是否平整,墙面是否有空鼓现象,可用小锤子敲打通过声音来检测,尤其对厨房、卫生间这些易潮的空间,更需要仔细检查。如果地面不平整或者墙面出现空鼓现象,将为日后铺地板、贴瓷砖带来麻烦。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验收 墙面 新房 验房 通风系统 房屋 装修 买房 检查电路 小编

上一篇:墙面用乳胶漆还是墙纸好 一看就知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