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进门到底哪"三不见"?家居装修一定要注意

居家小技巧 今日头条 2015-06-29 08:44:31
[摘要]传统“风水”中被称为“财位”,关系到家庭团体宅运的吉凶。客厅最好设在住家的最前方靠近大门的地位,进入大门后首先应看见客厅,以便直接吸纳从大门进入的气。宜设在房屋中央的位置,财位的最佳位置是进门的对角线方位。

  传统“风水”中被称为“财位”,关系到家庭团体宅运的吉凶。客厅最好设在住家的最前方靠近大门的地位,进入大门后首先应看见客厅,以便直接吸纳从大门进入的气。宜设在房屋中央的位置,财位的最佳位置是进门的对角线方位。根据风水布局,客厅格局采用正方形或长方形为佳,座椅区不可冲煞到屋角,沙发不可压梁。客厅沙发套数不可重复,最忌一套半,或是一方一圆两组沙发的并用。客厅中的鱼缸、盆景有 “ 接气 ” 的功用,使室内更富生机,而鱼种则以色彩缤纷的单数为好。

  三不见

  第一不见,是进门不见镜子

进门到底哪

  镜子会将财气反射出去,所以不要正对大门。特别是一些女性的穿衣镜,不要正对着大门,会对运势不利。

  第二不见,是进门不见有尖角类的物品

  尖角类物品好象是一把利剑,正对着每一个进门的人,对家中人的健康财运和事业不好。

  第三不见,是进门不见洗手间或着一些堆积物

  一进大门就见到洗手间,应该用隔断来阻挡一下,如果一进门就看到一些堆积物和杂物的话,要移走,否则会在许多方面带来诸多不利。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进门 三不见 家居装修 财位 长按 堆积物 客厅沙发 座椅 穿衣镜 鱼种

上一篇:要装修的赶紧看过来 好瓷砖要这样挑 下一篇:移动门门路多 选购也需小心谨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