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床的八个打造方法 惬意无极限!

居家小技巧 爱秀美 2015-06-30 08:06:00
[摘要]任何铺满你床面的东西都能大大的提升舒适度,可以尝试用不同形状的枕头或是有纹理的床单。

  卧室与床是女生们要求最高的地方了吧,姑娘们对床的追求都快要赶上“豌豆公主”了,你的床是什么样子呢?下面八个方法,试试把你的床变成最惬意之地!

\

  八个方法让你的床变成地球上最惬意之地

  人的一生有1/3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可见你卧室床铺的舒适度十分重要。由于现在上班压力比较大,大多数的人都会希望把自己的“小窝”变得特别温馨,但是究竟如何才能打造成自己的梦幻之床呢?10个方法来教你,把你的床变成这个地球上最惬意的地方。

  1.加上梦幻效果灯串

  在床的四周或是上方挂上薄纱和灯串后,让你的床看起来更像是童话仙境,灯光的颜色一定要是黄色,这样能使四周看起来很温馨。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家居布置 无极限 童话仙境 打造 方法 豌豆公主 DIY 灯串 大孔

上一篇:移动门门路多 选购也需小心谨慎! 下一篇:还在网购家具!六大潜规则你了解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