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新家具怎么去除甲醛 新柜子怎么去味

居家小技巧 齐家网 2015-07-01 10:08:24
[摘要]新房装修后需要进行一番的除味,特别是新买的一些家具会有很大的甲醛位置,除了保持房子通风,种能吸收甲醛的植物外,还有其它哪些方法呢?新柜子怎么去味?下面简单介绍下新柜子怎么去味吧。

  新房装修后需要进行一番的除味,特别是新买的一些家具会有很大的甲醛位置,除了保持房子通风,种能吸收甲醛的植物外,还有其它哪些方法呢?新柜子怎么去味?下面简单介绍下新柜子怎么去味吧。

  新柜子怎么去味

新家具怎么去除异味 新柜子怎么去味

  1.食醋祛除异味

  对于衣柜中的异味可以使用食醋来祛除,首先打来一盆凉水,加入适量的食醋,放在室内的通风口处,将衣柜的柜门打开,这样食醋就可以吸收衣柜中的异味。

  2.用竹炭除味。

  由于其炭质致密,比重比较大,分子呈六角性,类似于金刚石分子,质地比较坚硬,细密多孔,表面积是木炭的2倍。1公克的竹炭与空气的接触表面积可达300平方公尺,所以,竹炭比普通木炭具有更强的吸附能力。而正是竹炭的这种多孔结构,使竹炭可以更好地吸附、去除杂质,达到防腐、除潮、除霉、除臭、净化空气和水质,甚至保健养生的功效。

  用竹炭制成衣柜挂包放入衣柜,可以去除衣服的异味,还可防潮、杀菌、驱虫。在新衣柜中放入竹炭,不到一周就完全除去木料和胶合剂所的味道。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衣柜 异味 植物净化 竹炭 新家具 柜子 除味 甲醛 吸附能力 卧室门

上一篇:喜欢定制衣柜?这些尺寸必须知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