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现代简约风! 18款客厅&卧室台灯精选

家居资讯 和家网 2015-07-03 08:25:00
[摘要]材质绿色环保耐用,灯光柔和舒适,整体稳中安全,方便省空间,石材设计十分人性化。造型独特的多纳台灯一直倍受居家装饰的青睐,欧式风格的台灯,镂空装饰显出复古意蕴,环保安全的材质和稳定的功率性能是你居家生活的不二选择。

  PART1:现代纽约风——石材材质造型灯座

\

  家居台灯效果图一:

  这是一款实用百搭的立式台灯。材质绿色环保耐用,灯光柔和舒适,整体稳中安全,方便省空间,石材设计十分人性化。

\

  家居台灯效果图二:

  这是一款实用百搭的立式台灯。材质绿色环保耐用,灯光柔和舒适,整体稳中安全,方便省空间,石材设计十分人性化。

\

  家居台灯效果图三:

  造型独特的多纳台灯一直倍受居家装饰的青睐,欧式风格的台灯,镂空装饰显出复古意蕴,环保安全的材质和稳定的功率性能是你居家生活的不二选择。

\

  家居台灯效果图四:

  创意的现代夸张造型,高贵典雅,具有装饰和照明双重功能,灯光柔和不刺眼,全灯材质采用经典石材制作,耐用耐磨。石材支架稳固不易倒。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台灯 风啊 客厅 卧室 效果图 灯座 灯罩 复古风 木纹 搭配浅色

上一篇:简约也能高大上!这些北欧风家居设计就是证明 下一篇:一种瓷砖贴两面墙 一面裂纹严重另一面很少怎么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