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家中存在安全隐患的竟是它 不会选择后果很严重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千朋茹 2015-07-06 11:34:47
[摘要]开关面板是家中少不了的装修配件,好的开关用上十几年都不成问题。但劣质开关则存在严重的漏电隐患,买到劣质开关不但可能引发家中火灾...

  1111.jpg

    开关面板是家中少不了的装修配件,好的开关用上十几年都不成问题。但劣质开关则存在严重的漏电隐患,买到劣质开关不但可能引发家中火灾,甚至还会威胁家人的生命安全。

  那么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小东西该如何选择呢?今天让我来告诉你选购开关的小技巧吧!

  1.看外观:优质的开关面板表面平整、无毛刺、披锋,颜色均匀,材料多为进口优质PC料,阻燃性能良好。好的开关面板通常用手很难直接取下,必须借助一定的专用工具。

  2.触摸感:手指压开关功能件无空行程,声音清脆、手感顺畅,节奏感强则质量较优;反之,声音不纯、动感涩滞,有中途间歇状态的声音则质量较差。

  3.掂分量:买开关时还应掂量一下单个开关的分量。只有开关里面的铜片厚,单个开关的重量才会大,铜片是开关最关键的部分。若开关是合金的或者薄的铜片将不会有同样的重量和品质。优质插座内部的铜材厚度足,分量重,能提高结构保持力和导电率。目前市场最好的插座使用的是黄铜,其次是磷青铜和红铜。

  4.看品牌和售后:挑选开关是切忌贪图便宜,一定要到正规厂家指定的专卖店或销售点去选择知名的品牌,知名品牌有一定的年份以及群众口碑。还要关注开关的售后服务,例如,“可用15年”“保证12年使用寿命”“可连续开关10000次以上”等

  5、看包装和服务:尽可能的选择包装完整、标示清楚的开关面板,内附使用说明及合格证。同时,购买时记得索要购物发票,这样才能保证售后服务。

  华商报记者 千朋茹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安全隐患 家装 开关面板

上一篇:盘点家装色彩搭配小技巧技巧 你选对了吗? 下一篇:国人厕所变迁史 仔细看文末含福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