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细节决定成败 家装验收8步搞定

家居资讯 新浪家居 2015-07-01 09:20:08
[摘要]家庭装修是人生当中比较重要的一件事情,家一定要有家的感觉,才会住的舒坦。简单的了解点家庭装修验收常识也是挺有必要的:

    家庭装修是人生当中比较重要的一件事情,家一定要有家的感觉,才会住的舒坦。简单的了解点家庭装修验收常识也是挺有必要的:

家装验收8步搞定
家装验收8步搞定

    1、给水、排水管道安装工程验收标准:管道、管件质量应符合现行标准;阀门安装应端正,开关应灵活;经通水试压,所有管道、阀门、接头应无渗水、漏水现象。

家装验收8步搞定
家装验收8步搞定

    2、电气工程验收标准:漏电开关安装正确、使用正常;电气器件、设备的安装固定应牢固、平整;电器通电试验、灯具试亮及灯具控制性能良好;开关、插座、终端盒等器件外观完好,绝缘器件无裂纹,安装牢固、平正,安装方式符合规定;并列安装的开关、插座终端盒的偏差,暗装开关、插座、终端盒的面板、盒周边的间隙符合规定;弱电系统功能权齐全,满足使用要求,器具安装牢固、平正。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家装 缺棱掉角 验收标准 阀门安装 电气器件 细节决定成败 花饰 踢脚板 无裂缝

上一篇:想要加薪不得不看8个风水要诀 还不赶紧学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