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细节决定成败 家装验收8步搞定

家居资讯 新浪家居 2015-07-01 09:20:08
[摘要]家庭装修是人生当中比较重要的一件事情,家一定要有家的感觉,才会住的舒坦。简单的了解点家庭装修验收常识也是挺有必要的:

家装验收8步搞定


家装验收8步搞定

    7、塑料板面层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材料、色调、铺贴应符合住户要求;表面平整、光滑、无皱纹并不得翘边和鼓泡;色泽一致、接缝严密、四边顺直,脱胶处不得大于20毫米,其相隔间距不得小于500毫米;与管道结合处应严密、牢固、平整;踢脚板与塑料板连接紧密,踢脚板上沿平直,全长高差不大于±3毫米,与墙面紧贴,无缝隙。

家装验收8步搞定


家装验收8步搞定

    8、板块面层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材质及图案符合住户要求,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技术规定;铺贴应牢固、不松动,地面平整高差不大于0.5毫米;铺贴图案清晰,无玷污、浆痕;接缝平直,拉通缝检查,偏差不大于2毫米;接缝宽度不大于1.0毫米;块与块之间接缝高差不大于0.5毫米。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家装 缺棱掉角 验收标准 阀门安装 电气器件 细节决定成败 花饰 踢脚板 无裂缝

上一篇:想要加薪不得不看8个风水要诀 还不赶紧学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