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切记因小失大 家居装修必看小技巧

家居资讯 环球家居 2015-06-17 10:15:17
[摘要]五金类:手纸架、置物架、毛巾杆、浴巾架、肥皂架、衣帽钩、浴缸龙头、门锁、门吸、合页、开关面板、电源插座、角阀、花洒、脸盆、水龙头 地板安装需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地板装前一定要做找平,最好让厂家上门勘测一下地面是否需要找平或局部找平。

  一、装修形式

家居装修必看!切记因小失大

  1、全包:所有材料采购和施工都由施工方负责。

  优点:省时省力又省心,责权清晰。

  缺点:费用偏高,且市场混乱,从业公司和人员良莠不齐,识别挑选起来较难。

  2、半包:主料由业主采购,施工和辅料的采购则由施工方负责。

  优点:自己购买材料,控制费用的大头。由设计师帮自己设计,辅助建材由施工队负责,也省不少心。

  缺点:主、辅料由于是业主与施工方分别采购,因此,业主在选购主料时要特别留神。

  3、清包: 业主自行购买所有材料,找家装公司或装修队伍来施工。

  优点:自选材料,自控度大,费用较省,免去了上当受骗的机会。

  缺点:这种方式房主工种量特别大!需要了解材料,市场行情,投入的时间和精力较多,导致施工时间延迟。

  二、装修用到的材料(半包、清包)

家居装修必看!切记因小失大

  客厅卧室:

  建材类:地砖、油漆、踢脚线、地板、涂料、石膏线

  灯具类:主灯、射灯、落地灯

  布艺类:窗帘

  五金类:窗帘滑轨、门锁、门吸、合页、开关面板、电源插座、电视插座、空调插座

  厨房:

  建材类:地砖、墙砖、吊顶、橱柜

  灯具类:主灯、射灯、橱柜灯

  电器类:灶具、油烟机

  五金类:水槽、水槽龙头、地漏、门锁、门吸、合页、开关面板、电源插座、角阀

  卫浴:

  电器类:换气扇、浴霸.3灯具类:主灯、射灯.2建材类:地砖、墙砖、吊顶

  洁具类:座便器、浴缸、淋浴屏、妇洗器

  五金类:手纸架、置物架、毛巾杆、浴巾架、肥皂架、衣帽钩、浴缸龙头、门锁、门吸、合页、开关面板、电源插座、角阀、花洒、脸盆、水龙头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肥皂架 妇洗器 家居装修 地板安装 壁纸 浴缸龙头 铺贴 吊顶 合页 家装公司

上一篇:夏季装修给点颜色看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