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挑选户型的7大黄金法则

居家小技巧 合肥家居 2015-07-07 08:04:00
[摘要]动线良好的户型:从入户门进客厅、卧室、厨房的三条条线不会交叉。进门后有镂空屏风作为隔断,进门后不会直接看到客厅与阳台,保留一定的私密性。卫生间、厨房相连在一起的设计就对了,需要有窗户,注意通风避免滋生细菌。

  什么才是好户型?一套房子的最关键的要素是什么?第一是地点。第二就是户型!户型挑选的黄金法则,有户型设计的通用法今天通通告诉你~

  1、户型方正

挑选户型的7大黄金法则

  方正的房子整体利用率比较高。各种凹凸位、转角位会占用你的实际居住面积,同时不好摆放家具。

  2、动线合理

挑选户型的7大黄金法则

  动线是指屋内的活动路线,户型的设计影响到动线的流畅性和居住的品质。好的动线能够提升小户型利用率。那么动线主要分三类:居住动线、家务动线、来客动线。

  动线良好的户型:从入户门进客厅、卧室、厨房的三条条线不会交叉。

挑选户型的7大黄金法则

  动线较差户型:客厅变成了走廊?

  A.进厨房要穿过客厅

  B.进卧室要穿过客厅

  C.进餐厅要穿过客厅

  D.进阳台要穿过主卧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动线 黄金法则 户型设计 客厅 采光通风 小户型 厨房 装修 静区 动静分区

上一篇:装修小技巧:怎么选择厨房装修材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