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幸福感爆棚 教你挑好看又实用的餐具

居家小技巧 搜狐焦点家居网 作者:fudy 2015-07-09 10:03:25
[摘要]每天都会看到姑娘们,在朋友圈里po上自己早餐的照片,除了食物本身,餐具也是非常的美丽,看一眼都觉得幸福感爆棚。一点就是可以摆不同的几种食物,也是一种摆盘风格,instagram上的日本主妇经常这么做,类似这种效果。

  每天都会看到姑娘们,在朋友圈里po上自己早餐的照片,除了食物本身,餐具也是非常的美丽,看一眼都觉得幸福感爆棚。小编今天告诉你,在国内要到哪里才能找到好看的餐具。

  什么款式的餐具比较容易出彩 建议不要买容量太小的碟子和碗

  买大一点的容器有两个好处,一个是装了菜之后还能有点留白,不然堆得太满不太好看哈。

\

  另外一点就是可以摆不同的几种食物,也是一种摆盘风格,instagram上的日本主妇经常这么做,类似这种效果。

\

\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餐具

上一篇:零空间占用!4款隐形移门巧分浴室空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