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家里门铃声音太小 听不见怎么办?

居家小技巧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09 16:56:03
[摘要]开发商给配的入户防盗门门铃声音很小,每次在厨房做饭,家里来客人按半天门铃都听不见,去建材市场咨询了下,要换门铃很麻烦,想问还有什么简便的办法吗?

读者秦女士最近很烦恼,开发商给配的入户防盗门门铃声音很小,每次在厨房做饭,家里来客人按半天门铃都听不见,去建材市场咨询了下,要换门铃很麻烦,想问还有什么简便的办法吗?

华商记者在市场上了解到,针对门铃声音太小这种情况,最简便的办法就是在不拆除原有的门铃设施情况下,可再配备一个无线门铃。现在市场上售卖的无线门铃很多,主要就是针对家里有老人,门铃声音太小听不见或比如复式上下层结构或别墅等大户型,距离太远门铃听不见等情况,就可选用新型的无线门铃。

无线门铃根据品牌和功能不同,目前市场售价从三十几元到上百元价格不等,安装非常简单,不需要布线,传输距离可达300米,只需将门铃按钮用双面胶或螺丝固定在入户门上,再将相应的接收器插在家里任何有电源插座的地方,一般建议插在人经常活动的区域,比如客厅,门铃有多种音乐可选,音量可根据需求调节大小。如果家里面积较大或上下几层,还可选择一拖几的门铃配置,这样无论是在楼上还是阳台,家里有人来访按门铃,都不会因听不到门铃而尴尬、烦恼。

华商报记者 刘洁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门铃 声音 怎么办

上一篇:幸福感爆棚 教你挑好看又实用的餐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