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装修做好这10件事 温馨小屋手到擒来

家居资讯 优居装修攻略 2015-07-13 11:14:21
[摘要]如今年轻人买一套房子多不容易呀,因此买到手的房子也许就得住上大半辈子了。收纳箱既可以放置信件、书籍,也可以收纳一些贴身衣物、袜子、领带,甚至还可以成为时尚MM的化妆匣。从健康角度出发,还可以选择或者改装一个具有抗菌功能的床垫。

装修做好这10件事 温馨小屋手到擒来

  7、挑套环保整体橱柜

  对于小户型住宅来说,如果你用的还不是整体橱柜,或者说你的橱柜不够环保,那么一件整体式环保橱柜将是首选。

  8、定套入墙衣柜

  入墙衣柜在欧美已有数十年的历史,而在中国则盛行较晚。目前,入墙衣柜已经成为家居消费的潮流。对于小户型来说,更节约了空间。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温馨小屋 沙发 收纳 家居 小户型 屏风 整体橱柜 环保 布艺

上一篇:选台面就是选面子 橱柜台面材料哪种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