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周周惠购 > 正文

乳胶床垫、椰棕床垫 免费让你来睡!

周周惠购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7-14 17:59:25
[摘要]别人家的睡眠像婴儿一样,早睡晚起精神抖擞,小编的睡眠也像婴儿一样,睡着睡着就哭醒了,哭着哭着又睡着了,如此反复。为什么差距这么大呢...

别人家的睡眠像婴儿一样,早睡晚起精神抖擞,小编的睡眠也像婴儿一样,睡着睡着就哭醒了,哭着哭着又睡着了,如此反复。为什么差距这么大呢?难道只因为他们在华商生活馆买了一个上好床垫吗!现在小编也有机会体验一把了,还免费试睡30天,说不定还能免费获得床垫哦!瞬间感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请来看看试用秘籍:

华商家居微信名片

申请表格:


如果上天给我这次机会的话,我一定会说三个字:“请抽我!”先来看看三款不同类型的床垫写真,裸照哦!

两用,乳胶和筒装簧,特有颈部、腰部弹簧加硬支撑,3800元!!

乳胶独立袋装簧床垫,透气、稳定、受力均匀,1980元!

环保椰棕硬床垫,透气性强,放松全身肌肉,特价1380元!

看过之后有木有很冲动!赶紧挑选吧,每天只限30个名额哦!手快有手慢无!!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家居特供会推出夏季清凉家居 全场产品低至3.5折 下一篇:“免费试床垫“ 每天30个试用名额 这事儿是真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