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家居特供会推出夏季清凉家居 全场产品低至3.5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9 16:55:22 编辑:行业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夏天到啦,家里变成了大烤箱,让人白天待不住,晚上睡不着,天天开空调,身体又受不了。其实只要选对家居产品,照样可以舒服过夏天。来“华商家居特供会”瞧瞧,夏季高温遇到的问题,在特供会都有帮手替你解决。

夏季问题1:夏夜闷热难入眠

帮手:天然棕垫

 


推荐理由:棕丝交织呈网状有利于散热排湿

特价:1380元

夏季使用弹簧床垫常感到闷热难耐,长时间使用寒凉的凉席对身体孱弱的老人或弱小的儿童来说又不适宜。特供会推出的天然棕垫就能很好地解决问题,棕丝交织成立体网状结构组成的,透气性非常好,不会聚集热量和潮气。棕垫质地偏硬能有效保护孩子正在发育的脊椎,让老年人退化的腰椎得到充分的放松。

除了天然棕垫,特供会还有冬夏两用床垫,一面为全网弹簧一面为棕垫,满足家庭多样化的需求。

贴心提示:在特供会购买的所有床垫可享受终身质保,出现质量问题直接换新垫。

夏季问题2:卫生间细菌滋生有异味

帮手:智能马桶盖

 


推荐理由:如厕后温水冲洗清爽洁净

特价:1680元

炎炎夏日若在如厕后有温水冲洗,必定让人倍感舒适,智能马桶盖就是在夏季来带清爽感的利器。温水冲洗不仅更干净,水柱刺激私密处的毛细血管,促进肌肉松弛和血液循环,到达预防痔疮,缓解便秘的效果。

特供会提供的智能马桶盖款式齐全,有为首次使用智能马桶盖的家庭准备的基本款,也有操作简单,按键大专为老年人设计的款式。

贴心提示:无需更换马桶,免费送货上门安装。卫生间无专用插座将有专人上门走电路,保证使用无忧。

夏季问题3:布艺海绵沙发太热坐不住

帮手:真皮沙发

 

\


推荐理由:真皮透气性强且触感冰凉

特价:6880元

夏季人体出汗多,沙发棉质表层会吸收汗水变潮,时间长了还会出现汗碱,布艺表面不能擦拭只能全部拆下清洗,打理非常麻烦。真皮沙发如同人体的皮肤一样会呼吸,透气性强,久坐也不觉得闷热。只需简单擦拭就能清洁留在沙发表面的汗渍。而且皮质凉爽干燥,炎热的夏季坐在凉丝丝的皮沙发上会非常享受。

特供会推出多款适合夏季的浅色系沙发,让人从视觉上就享受到清凉感觉。

贴心提示:在特供会购买的真皮沙发6年内出现任何非人为因素的开裂、褪色、褪皮均免费更换新货。

华商家居特供会

名词解释:华商报主办的家居产品促销特卖,所售产品均为华商报统一采购的合格产品,质量有保证。产品包括真皮沙发、实木餐桌、软床床垫、智能马桶盖等,种类丰富,款式齐全。所有产品享受“三包”服务,并推出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超过七天出现非人为因素质量问题,均可退换。三环内免费送货安装,一切售后服务均由华商报全程监督,消费者可随时拨打投诉电话。

咨询电话:029-62565781 17791845652

特供会时间:9:00-18:00

特卖地点:华商报社一楼向南20米“华商家居特供会”(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


相关热词搜索: 家居 华商家居特供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