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你会选马桶吗?八个步骤教你辨别好坏!

居家小技巧 一起装修网 2015-07-20 09:37:50
[摘要]对于首次装修的小白们而言,选购上一款美观且性价比高的产品,常常感到无从下手。今天一起装修网的小编就给大家来唠唠怎样选择一个好马桶,希望能帮到各位亲们!

  对于首次装修的小白们而言,选购上一款美观且性价比高的产品,常常感到无从下手。今天一起装修网的小编就给大家来唠唠怎样选择一个好马桶,希望能帮到各位亲们!

你真的会选马桶吗?八个步骤教你辨别好坏!

        选择一个好的马桶,一般份八个步骤:看——查——掂——坐——省——冲——压——检

  01看—马桶外观

  产品外观上,选择称心如意的外观,这是最主要的一个部分。感受马桶表面的平整度及光滑度。马桶在灯光照射下,呈现比较圆润的形象

  02查—整体配套

  水件、水箱、盖板等配件,都拥有同一个品牌的标志,这代表一个厂家的实力和信誉。购买之前测量好自己的坑距,坑距的测量方式是从墙面开始,到下水管中间的距离。

  03掂—水箱盖重量

  拿出水箱盖,用手掂一下水箱盖重量。水箱盖越重,代表它的密度越高,它的瓷化效果越好,基本上就不吸水。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马桶 三角阀 坐便器 水箱 座便器 节水效果 光滑度 产品外观 排污

上一篇:装修中常见的9个败笔 你中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