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业主选购瓷砖的7大绝招 你都知道吗?

居家小技巧 装修秘笈 2015-07-22 13:48:52
[摘要]经过长时间的问题搜集,发现越来越多的业主不知道如何选装修主材,比如瓷砖、地板、吊顶、马桶、油烟机等等。更有业主因为对装修基础知识的缺乏,选取的装修主材频频出问题。比如:刚装修的房子瓷砖脱落、地面容易打滑、地板生虫、马桶吸力不够......接下来,我会一一给大家阐述这些问题,搜集过来人的装修失败案例,希望大家能一直跟着我学习下去,尽可能的

  经过长时间的问题搜集,发现越来越多的业主不知道如何选装修主材,比如瓷砖、地板、吊顶、马桶、油烟机等等。更有业主因为对装修基础知识的缺乏,选取的装修主材频频出问题。比如:刚装修的房子瓷砖脱落、地面容易打滑、地板生虫、马桶吸力不够......接下来,我会一一给大家阐述这些问题,搜集过来人的装修失败案例,希望大家能一直跟着我学习下去,尽可能的减少装修失误!

  今天先给大家说说关于瓷砖的问题。选购瓷砖的绝招,这是我采集了数十个装修失败的业主案例和数十个“装修老人”不轻易外传的经典建议,总结出来的,请大家务必吸收采纳,等你真正面临装修的时候才懂得有多感谢我。

  一、选购瓷砖绝招—吸水性

  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常用,也是最有效的鉴别瓷砖好坏的方法,倒一杯水在瓷砖背部(瓷砖的正面有釉,是不会渗水的),看水渗入瓷砖的速度,瓷砖吸水的速度越慢,说明密度越高,稳定性越高,质量就会越好!这样的瓷砖在潮湿的空间(卫生间、厨房)里才不容易产生黑斑等问题,切记!

业主选购瓷砖的7大绝招,招招爆破猫腻!

  吸水速度快的劣质瓷砖

业主选购瓷砖的7大绝招,招招爆破猫腻!

  渗水少的好瓷砖

  二、选购瓷砖绝招—平整度

  从侧面看瓷砖,如果平直,平整度高,铺的效果会更好,最严格的检测方法是从包装箱内拿出任何四块瓷砖,放在平坦的地面上,看看四块砖是否平坦一致,对角的地方是否嵌接,这很重要,国产砖与进口砖最大的差别就在于规格的一致性上。检测地板铺的是否合格也可以用类似的方法,用个兵乓球,看它的滚动速度。

业主选购瓷砖的7大绝招,招招爆破猫腻!

  三、选购瓷砖绝招—密度

  瓷砖越沉,说明密度越大,质量越好。但是一般人难以比较两块砖到底哪个密度大,因为砖的厚度,大小不一样,一般情况下,敲打瓷砖的声音月清脆,说明密度越高。

业主选购瓷砖的7大绝招,招招爆破猫腻!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瓷砖 吸水速度 业主 装修 选购 长按 主材 色差 小编 平整度

上一篇:八个危险信号告诉你 地板要出事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