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这17件收纳工具简直好用到哭 你还不收藏!

家居资讯 时尚家居 2015-07-22 14:13:58
[摘要]过时的成套茶具或杯子,别急着扔,集合在一个托盘上变身分类文具整理工具。抽屉整理盒外面套一个石膏外框,变身艺术气质的杯子收纳格。将包装盒的底部向内折叠,外面衬一层好看的包装纸,顶部戳几个孔,一个带有人体工学设计的笔筒完成啦。

  指望传统收纳盒搞定一切,我只能说你是too young too simple。他有100种厨房神器,你头疼的可能是那200双恨天高。发现手边日常用品,来自跳蚤市场的欧式镜框、想扔掉的包装纸,通过简单改造,都可能变身好用到哭的收纳工具。

这17件收纳工具简直好用到哭!

  过时的成套茶具或杯子,别急着扔,集合在一个托盘上变身分类文具整理工具。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金属网格 zakka 墙面 人体工学设计 工具柜 耳饰 秘密花园 金属框架 柳条

上一篇:夏季家中蚊虫多怪花草咯?绿植说:躺枪了 太委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