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合租房也讲究风水 助工薪族提升运势

风水专家 新浪家居 2015-07-23 08:12:00
[摘要]房价居高不降,房租不断飙升,导致不少工薪族只能选择几个人一起合租房屋。很多人认为只需埋头苦干就能成功?事实不然,我们常常看到很多努力的金子都不会发光,运势不佳是他们无法逆袭成功的主要原因。而通过合理布置合租房风水,往往会给工薪族带来意想不到的好运气。

    5、不租方位不利的房子

\

    对于合租族来讲,有时会因为经济原因而选择离市中心比较远的地方租住。建议选择最适合自己命理方位的房子。因为在有利于自己的方位是最有利于自己拓展的,对于工薪族来讲,有时候机遇往往比努力还重要。

    租房方位选择

    命中喜火的人,适宜选择城市南方房屋居住;命中喜木的人,适宜选择城市东方房屋居住;命中喜金的人;适宜选择城市西方房屋居住;命中喜土的人,适宜选择城市中心房屋居住;命中喜水的人,适宜选择城市北方房屋居住。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运势 工薪族 房子 人气 暗房 命中 地气 天气 寺庙

上一篇:客厅如何才能招财?沙发颜色是关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