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餐桌摆放不当会引起家庭不和

风水专家 优居客 2015-07-24 08:38:00
[摘要]餐桌之上宜平不宜斜:餐桌上之屋顶宜平整无缺,若有横梁压顶,或位于楼下,或屋顶倾斜,这均会对家人健康有损。餐桌不宜被大门直冲:住宅风水讲究喜回旋忌直冲,如有犯冲便会导致住宅元气易泄,风水因而大受影响。

餐桌摆放不当,会引起家庭不和

  二、餐桌之上宜平不宜斜:餐桌上之屋顶宜平整无缺,若有横梁压顶,或位于楼下,或屋顶倾斜,这均会对家人健康有损。

餐桌摆放不当,会引起家庭不和

  横梁压顶是风水的大忌,宅内不管哪个地方有横梁压顶均不吉利,而以压在睡床、沙发、餐桌及炉灶之上的祸害最大,必须尽量设法避免。

餐桌摆放不当,会引起家庭不和

  若餐桌上面有横梁压顶,则可作吊顶进行掩盖,但最好的方法还是将餐桌移至他处。

餐桌摆放不当,会引起家庭不和

  如果餐桌不能移至斜顶之外,则可用假天花板把斜顶填平;餐厅若是出于楼梯下,则可把两盆开运竹摆放在梯底来化解,但要注意开运竹要不断向上生长,保持长青,否则便难收效。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餐桌 横梁 住宅风水 周易预测 斜顶 开运竹 命理 佛学 吊顶 lxdzyyc

上一篇:合租房也讲究风水 助工薪族提升运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