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业界动态 > 正文

宜家发出安全警告:这样的招牌柜子会害死人!

业界动态 敏思博客 2015-07-27 08:38:26
[摘要]IKEA宜家家俱公司最近发布了安全警讯,在美国两个小孩被独立式家俱压死后,就呼吁大家多多注意销售出去超过2700万个柜子与衣柜。IKEA对此也发起了免费墙壁固定杆计划,让美国、英国与其他国家可以把家俱固定到墙面上,才能预防下一个悲剧发生。

  IKEA宜家家俱公司最近发布了安全警讯,在美国两个小孩被独立式家俱压死后,就呼吁大家多多注意销售出去超过2700万个柜子与衣柜。

\

  IKEA对此也发起了免费墙壁固定杆计划,让美国、英国与其他国家可以把家俱固定到墙面上,才能预防下一个悲剧发生。

\

\

  这个计划案基本上就是把墙壁固定杆放在实体地面与网路上让大家可以免费索取。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 IKEA 安全警告 柜子 宜家 安全管理 翻倒 案件通报 家长 墙面法 家俱

上一篇:陕西上半年投诉建材类排第5 部分家居商场监管不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