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5大装修的禁忌 这下别说你不知道!

家居资讯 飞墨设计师 2015-07-27 09:19:02
[摘要]装修显然是一件大事,所以也不能掉以轻心,家庭装修注意事项中除了整体设计与施工外,还有就是装修细节问题,细节才能真正体现一个家庭装修的成功,但装修的时候有些禁忌,一些第一次装修的业主可能都不是特别清楚,那么今天小编就整理一些装修的禁忌,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业主哦。

5大装修的禁忌,这下别说你不知道!

        装修显然是一件大事,所以也不能掉以轻心,家庭装修注意事项中除了整体设计与施工外,还有就是装修细节问题,细节才能真正体现一个家庭装修的成功,但装修的时候有些禁忌,一些第一次装修的业主可能都不是特别清楚,那么今天小编就整理一些装修的禁忌,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业主哦。

5大装修的禁忌,这下别说你不知道!

        1、有些住户在家居装修时,为了追求豪华气派,在四壁上都贴满板材,甚至在原有的吊顶上再镶两三层立体吊顶,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这样 不仅减小了房屋的空间面积,装修成本也会很高,而且还不利于防火。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飞墨 禁忌 业主 吊灯 射灯 铺装 小编 吊顶 家居装修 家庭装修

上一篇:一个木柜子可以换26辆宝马或10套房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