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新房油漆除味 哪儿有门道啊?

居家小技巧 小牛装修 2015-07-28 09:14:00
[摘要]可以在室内排放一些吊兰、芦荟、虎尾兰等,它们能大量吸收室内甲醛等污染物质,消除并防止室内空气污染。可以在家具内部放一些硅藻纯,利用其多孔性和孔隙率大等特性来吸附和分解甲醛、苯、甲苯、二甲苯等有害气体,简单高效无二次污染。

  新房装修完,一股浓烈的油漆味,挥之不去……怎么办呢?如何快速去除新房油漆味?简单几招快速见效!一起来吧!

新房油漆除味 哪儿有门道啊?

  新房油漆除味

  1.开窗通风。

  不用说,尽量多的开窗通风是一定要做到的。开窗透气是大家公认的装修完必做的最有效最简单的去除油漆味的方法之一。

  2.摆放绿植。

  可以在室内排放一些吊兰、芦荟、虎尾兰等,它们能大量吸收室内甲醛等污染物质,消除并防止室内空气污染。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除味 油漆味 新房装修 甲醛 冷盐水 橱柜 开窗 小牛 二甲苯 污染物质

上一篇:避免地板开裂起拱的实用技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