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工长告诉你 卫生间地砖要这么选!

居家小技巧 土拨鼠网 2015-07-30 08:43:06
[摘要]卫生间瓷砖选择注意它是否注明符合国家颁布的绿色健康标准等标志或文字,记住不要购买三无瓷砖产品。固为太大的瓷砖切割频率高,浪费较大,也不便装地漏,不便地面找平,造成浪费。而一些没上釉的地砖,一般不宜铺在潮湿而密闭的环境,固为砖块上的气孔吸水汽而无法发散,也会导致霉菌出现。

  卫生间的地板几乎每天都沐浴在水里,湿气非常重,那么在做家居装修时,卫生间要用什么样地砖比较好呢?工长告诉你,卫生间地砖为什么要这么选!

  1、选择吸水率低的瓷砖

  一般来说,品质高的瓷砖,吸水率很低,这样可以很快干燥。若瓷砖没有注明吸水率,可以用水滴在瓷砖的背面,数分钟后观察水滴的扩散程度,越不吸水,即表示吸水率低,品质较佳。卫生间的地砖的吸水率一般在1%左右。

工长告诉你,卫生间地砖为什么要这么选!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瓷砖 地砖 卫生间 工长 卫浴间 吸水率 土拨鼠网 砖面 面盆 选择注意

上一篇:马桶怎么疏通 马桶堵塞疏通小窍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