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地板才可以铺在屋里?

家居资讯 一起装修网 2015-07-31 09:23:14
[摘要]比起地砖,地板具有保暖,美观大方有档次等优点。复合地板的板材一般分为四层,第一层为耐磨层,通常是在强化地板的表层上均匀压制一层三氧化二铝组成的耐磨剂。选购支招:复合地板背面不打龙骨架,不需要用胶水拼接,所以契口紧实度很重要。

  比起地砖,地板具有保暖,美观大方有档次等优点。很多家庭会选择铺地板。但是您知道地板的选择关键点吗?地板的分类有很多,按结构分类有: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木地板、软木地板以及目前最流行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等;按用途分类有:家用,商业用,防静电地板,户外地板,舞台舞蹈专用地板,运动馆场内专用地板,田径专用地板等;按环保等级分类有:E0级地板,JAS星级标准的F4星地板等等。这么多的种类,该怎么选择呢,什么的地板才符合要求,才可以铺进屋里呢?

什么样的地板才可以铺在屋里?你选对了吗

  地板选购要点一:地板是否环保?

  强化木地板中含有一定量的甲醛,若超过国家规定的指标(1.5mg/L)将对人体有害,在选购时最适宜选用有国家环境保护标志的产品或免检产品。到底是E0级还是E1级,可不是销售员说什么就是什么的。

  选购支招:选地板的时候可能会有导购员跟你说零甲醛,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最牢靠的还是要看他能提供什么样的证明,是检验报告,还是提供每片板、包装盒或者合同的承诺,到底是不是E0级你就有数了。

  选购要点二:地板耐磨度是多少?

  复合地板的板材一般分为四层,第一层为耐磨层,通常是在强化地板的表层上均匀压制一层三氧化二铝组成的耐磨剂。三氧化二铝的含量和薄膜的厚度决定了耐磨的转数。含量和膜度越大,转数越高,也就越耐磨,地板使用的寿命就越长。

  选购支招:目前市面上的复合地板耐磨转数大多为4000转,6000转以上已经算是不错的复合地板了。耐磨转数是≥6000转,地板上会有AC3的标示,转数越大标识数值越大。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内结合强度 吸水厚度膨胀率 铺地板 软木地板 强化复合地板 三氧化二铝 耐磨层

上一篇:又到暑假了 孩子居家安全怎么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