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装房子就像教孩子 感谢师恩装修内购会22日举行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焦学文 2015-08-13 10:55:27
[摘要]  装房子这个事儿,为什么老师总是操心比别的群体多一些?真的是老师事儿吗?关于这个问题老师们有话要说!  装房子就像教孩子,好装修公...

  装房子这个事儿,为什么老师总是操心比别的群体多一些?真的是老师事儿吗?关于这个问题老师们有话要说!

装房子就像教孩子,好装修公司就像名校

攒了半辈子钱,买套房子总想房子装得舒服好用,就好比养个孩子希望他平平安安一辈子。老师教育孩子,深刻明白教育对孩子来说有多重要,所以我们选装修公司就像你们给孩子选学校,肯定要多上心一些。

好不容易买了房子,装修全看装修公司和工人,我们当老师的,每天和六十几个学生相处,清楚每个孩子都不一样,装修公司更别说了,每天装修的工地估计不下六十个。我们也想把孩子们都教好,但孩子人数多,家长要求不一样,为了统一就只能按照考试的要求来,教出来的学生不调皮捣蛋、学习优秀我们就很欣慰了。就像装修公司给我们装房子,工地多,每个业主要求不一样,为了保证质量就标准施工。装好的房子质量没问题,不影响使用,可是这不是我们最满意的房子。所以选一家“名校”级别的装修公司只是我们的第一步,我们要把装修公司给我们的套餐内容换一换,再多要点东西这和你们要求老师对自己孩子多关注一些,开小灶是一样的心理。

好的装修公司决定装修质量下限 操心多少决定装修效果上限

义务教育阶段,不管孩子怎么样都能毕业,名校出来的孩子再不济也能上个本科。好的装修公司和好学校一样决定了房子的下限,质量不会出大问题。但是家长操心多少决定了每个孩子的教育就是不一样,孩子不写作业,整天撒谎,家长忙不管孩子,等到初中毕业了孩子基本就定性了,这个时候再想纠正就很难。

装房子也一样,合同一签就开工,房子的颜色搭配,木门地砖的选择这些我们肯定都得操心,要不房子装好了再想改可就困难多了。所以一方面我们多操心一些,提高房子装修的上限,让房子装出个“985”、“211”的水平;另一方面我们要求装修公司承诺,装出质量问题砸了重新装。这样我们才放心,当然这是我们教学生没办法做到的。

华商家居将在8月22日举行感谢师恩装修内购会活动,如果想和老师们一块儿装房子,想了解更多关于华商装修内购会教师节专场的信息请拨打:029-82306117 88429053

华商记者  焦学文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上一篇:西安宜家最新内幕照片曝光 做好血拼的准备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