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选对沙发背景墙挂画 造出客厅好风水

家居资讯 和家网 2015-08-28 08:22:00
[摘要]生活水平的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字画已经不只是珍藏品,字画已经成为家居装饰品。挂画风水也关系着家居风水跟家人的运势和前景,那么快给自己的家居也布置一个促进家人事业运的挂画吧。

  

选对沙发背景墙挂画 造出客厅好风水

  选对沙发背景墙挂画 造出客厅好风水

  沙发后面挂什么画风水好——九鱼图

  沙发后面挂字风水中以水为财,而且鱼还有着年年有余的吉祥寓意。因此,客厅入口斜对角的“财位”是悬挂双鱼嬉水图、九鱼图最合适的位置。象征着“招财”。

选对沙发背景墙挂画 造出客厅好风水

  选对沙发背景墙挂画 造出客厅好风水

  沙发后面挂什么画风水好——紫藤图

  紫藤花,绿叶花紫,分外入目,被誉为长寿之树,自古以来受很多文人喜爱,以紫藤为题材的诗画作品有很多!李白曾有诗:紫藤挂云木,花蔓宜阳春。密叶隐歌鸟,香风留美人 !紫藤更是画家们经常画的一个花鸟画题材,在国画花鸟画中紫藤被誉为健康长寿,富贵繁华,紫气东来,枯木逢春之意!

  古往今来的画家都喜欢将紫藤作为花鸟画的创作题材。李白曾有诗云:“紫藤挂云木,花蔓宜阳春,密叶隐歌鸟,香风留美人。”生动地刻画出了紫藤优美的姿态和迷人的风采。暮春时节,正是紫藤吐艳之时,但见一串串硕大的花穗垂挂枝头,紫中带蓝,灿若云霞。灰褐色的枝蔓如龙蛇般蜿蜒。

  挂画风水也关系着家居风水跟家人的运势和前景,那么快给自己的家居也布置一个促进家人事业运的挂画吧。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墙挂 客厅 梅花画 客厅沙发 风水学 花鸟画 挂画 画风 字画 招财

上一篇:网上买家具必知 剁手党福利大放送 下一篇:新房装修不用愁 装修秘诀教你如何省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