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新手装修 用银子换来的教训!

居家小技巧 装修达人秀 2015-09-01 11:08:52
[摘要]第一次装修,以前就知道听说装修的水很深,到目前为止,装修只进行了一半,但是已经深深的觉得只有买错没有卖错,永远算不过商家。装修合同里好多隐形的东西,如果没控制好,后期的收费会很高! 

新手装修,用银子换来的教训!

  2、泥工铺贴费用

  谈合同时说瓷砖是自己买的,装修公司会安排泥工来铺贴,人工是算他们的,听起来很美好是不是?但是,我们把砖买回来,泥工师傅来了友情提醒才发现,半包里只包含泥工普通铺贴费,啥意思呢?原来铺贴费只包含瓷砖单边在27.5-80CM以内的砖的铺贴,13CM到27.5CM之前的要收额外的铺贴费,80多每平!小于13CM的额外费用更多,100多点每平!还有斜铺、工字铺也得另外算钱,大概40多块一平!OMG,看着我那一堆仿古小砖的墙砖,默默的忧伤了!一面斜铺小砖的铺贴费就要加100多一半,亲,我的瓷砖也才200左右一平啊!另外,瓷砖铺贴费里是不包含上填缝剂的!亲,说好的瓷砖是你们负责贴的呢,这也不算那也不算,我付的人工费好不值钱啊!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看合同里按实结算部分,这些都是后期可能会产生的费用,买瓷砖前也看下,现在仿古砖比较流行,不过这些铺贴费真的是要都算到预算里去啊,现在都有点小后悔了!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公司 木工板 瓷砖 填缝剂 板材 装修合同 泥工 设计费 铺贴 多乐士

上一篇:装修公司7大潜规则 见招拆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