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新手装修 用银子换来的教训!

居家小技巧 装修达人秀 2015-09-01 11:08:52
[摘要]第一次装修,以前就知道听说装修的水很深,到目前为止,装修只进行了一半,但是已经深深的觉得只有买错没有卖错,永远算不过商家。装修合同里好多隐形的东西,如果没控制好,后期的收费会很高! 

新手装修,用银子换来的教训!

  4、乳胶漆升级与补差

  活动时宣传的是油漆升级,从多乐士普通的升级为金装五合一,但是细看才会知道,只有墙漆升级哦,木漆是没有的!而且压根没有说到的是,半包里墙漆的材料与人工只是包括白色的墙面,如果你要换成其他颜色的漆,SORRY,请另外加钱,MF是8.8元/平,虽然单价上不贵,但是如果是面积大的同志们可就要注意了,又是好几千了,这些前期设计师根本一点都没有说过!

  另外的按实结算的部分,随着装修的进行只会越来越。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公司 木工板 瓷砖 填缝剂 板材 装修合同 泥工 设计费 铺贴 多乐士

上一篇:装修公司7大潜规则 见招拆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