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想要美美的淋浴房 结果转身却很难......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洁 2015-09-22 15:29:30
[摘要]家住西郊的李女士看到朋友家装的淋浴房很漂亮,于是也坚持在自己原本不算大的卫生间安装了一个淋浴房,“看朋友家的干湿分离挺好,洗澡时水不会溅到外面,但没想到老人来后在里面洗澡空间太小转身都难,有时想和孩子一起洗澡,结果根本站不下两个人

  理想总是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家住西郊的李女士看到朋友家装的淋浴房很漂亮,于是也坚持在自己原本不算大的卫生间安装了一个淋浴房,“看朋友家的干湿分离挺好,洗澡时水不会溅到外面,但没想到老人来后在里面洗澡空间太小转身都难,有时想和孩子一起洗澡,结果根本站不下两个人,唉,淋浴房对于我家来说好看却一点不实用”谈及淋浴房,李女士后悔跟风朋友。

  【业内人士建议】 安装淋浴房需考虑实际面积和布局

  福尚装饰设计师建议,一般卫生间面积在4㎡以上可以安装淋浴房,4㎡以下很小的卫生间不建议安装,同时,淋浴房尺寸一般最小建议在900*900㎜,这样安装淋浴房就不会让空间显得太狭窄,还能兼顾淋浴房内使用人的足够活动空间。

  德润淋浴房销售人员建议,安装淋浴房还需考虑卫生间布局是否合理,淋浴房有正方形、长方形和非标定制等,需根据自家的卫生间布局进行选择安装,但必须保证进到淋浴房洗澡时必须要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不能有空间受限的感觉,一般建议隔断内宽度最好达到800㎜以上,这样洗澡转身都能感觉舒适些。

  华商记者 刘洁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淋浴房

上一篇:来看陕西老乡在美国的厨房什么样 下一篇:只说七件家里装修最让人后悔的地方 看看你中了几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