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业界动态 > 正文

百幅钟馗全国首展 女神baby邀你一起来看画展

业界动态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沈思媛 2015-09-24 17:40:25
[摘要]9月26日起百幅钟馗画像将于未央路红星美凯龙紫光阁红木馆进行全国首展。此次画展在原有钟馗醉酒、钟馗嫁妹等传统题材上进行创新,首次将钟馗形象与梅兰竹菊和福禄寿喜等元素结合。

  百幅钟馗全国首展 结合梅兰竹菊等元素全新演绎

  9月26日起百幅钟馗画像将于未央路红星美凯龙紫光阁红木馆进行全国首展。此次画展在原有钟馗醉酒、钟馗嫁妹等传统题材上进行创新,首次将钟馗形象与梅兰竹菊和福禄寿喜等元素结合。展品创作者东方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黄俊表示:“一百幅的钟馗画像同时展出就已经是史无前例,针对同一人物形象要衍生出百种不同的表达,对于创作者的创作难度也很大,希望此次画展能给参观者带来全新的艺术感受。”

  传统红木雕刻艺术 紫光阁助力画展弘扬中国文化

  随此次画作一同展出的是来自上海艺尊轩的传统红木家具,雕刻设计皆出自工艺美术大师包天伟的设计团队。作为获得过第九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博览会特等奖的工艺大师,包天伟表示,红木文化历史渊远,与文学、绘画一样,在供人欣赏的同时,陶冶性情,也是一种美的艺术。

  9.26来未央路红星美凯龙 女神代言邀你一起看画展


  今年九月,高圆圆和angelababy正式担当红星美凯龙全新的代言人,两位女神演绎红星美凯龙的全球家居美学。作为更换代言人收的首次活动,未央路红星美凯龙也精心准备,紫光阁红木馆除了举办书画展览外,还将定期举办瓷器展、金石玉器展及茶艺品鉴会等,将传统文化活动常态化,展现大国文化风采。

  华商报记者 沈思媛 文/图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画展

上一篇:国庆来大明宫家居交2000送1000 还有机会乘飞机逛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