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想要温馨漂亮结果却成摆设 客厅到底要不要装灯带?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洁 2015-09-25 11:28:20
[摘要]灯带作为装饰品,可以给家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给空间增添温馨、浪漫的感觉,一米灯带市场销售价格大概在10元左右,相比装修其他费用来说,也花不了多少钱,所以很多人都会自然而然地安装灯带。

美观派——美观,给家增添温馨气氛

Hello miss:客厅当然要装灯带了,晚上看电视的时候不开灯,用天花板上灯带反射下来的光,很柔和。

小小顺:我喜欢家里亮亮堂堂的像宫殿一样,我还是喜欢灯带滴!

童妞妈:有时在家里过生日、请客之类的,灯带的灯光打起来会很有氛围哦!

实用派——不实用,还易藏灰

魏女士:装修时按照工人建议装了灯带,结果没过一年灯带就不亮了,又去重新买了灯带,最近发现貌似又变暗了,现在每次开灯都不想开灯带开关,基本没什么用。

淼淼:使用频率高长期用很容易坏的,最麻烦的是时间久了上面还容易藏灰,厚厚一层,不仅影响灯光效果,年底打扫卫生时也比较麻烦。

【记者说话】根据个人喜好来定,考虑实用不建议装

灯带作为装饰品,可以给家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给空间增添温馨、浪漫的感觉,一米灯带市场销售价格大概在10元左右,相比装修其他费用来说,也花不了多少钱,所以很多人都会自然而然地安装灯带。

但从实用主义的实用性来说,灯带确实实用度不高,在新房刚装修入住,也许会关注灯带的美观,但随着使用频率的加大,很容易变暗甚至不亮,且要装灯带就得在客厅做造型,前期装修成本也会加大,后期还容易藏灰,清洁起来比较麻烦,所以如果考虑实用就不要装啦。

华商记者 刘洁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想要脚感舒适又要室内明亮 客厅到底要不要铺木地板 下一篇:想要享受又懒得清理 卫生间到底要不要装浴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