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家具无损检测年底将可实施

家居资讯 信息时报 2014-11-24 09:21:45
[摘要]11月19日,由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定的“木家具、床垫、沙发等3项家具有害物质限量国家标准”宣布将于今年底出台。 据朱长岭介绍,新标最大的突破点在于,有害物质限量检测由“空气检测”变成“气候箱检测”,也就是从“破损检测”升级为”无损检测”

  11月19日,由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定的“木家具、床垫、沙发等3项家具有害物质限量国家标准”宣布将于今年底出台。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朱长岭表示,届时,送检的家具不仅不会受损,而且除了能检测出甲醛含量外,还能检测出VOC等有害物质含量。

  据朱长岭介绍,新标最大的突破点在于,有害物质限量检测由“空气检测”变成“气候箱检测”,也就是从“破损检测”升级为”无损检测”。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无损检测 空气检测 朱长岭 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有害物质含量 有害物质限量 木家具

上一篇:家具检测报告不可轻信 下一篇:家居企业O2O存矛盾 电商化发展处于探索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