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小户型收纳实战篇:厨房篇

居家小技巧 新浪家居 2014-11-27 10:25:41
[摘要]  一个大理石面的普通抽屉柜,现在它的抽屉可以用来放锅子、碗和壶。如果墙壁或天花等不能安装挂杆或支架,则可以考虑在橱柜里安一个可抽拉的悬挂式挂杆

善于找“空间”

善于找“空间”

  (一)善于找“空间”

  人们常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愿意挤总会有的”。其实空间也是如此,只要用心去找就会发现新的可用空间。

  一个大理石面的普通抽屉柜,现在它的抽屉可以用来放锅子、碗和壶。而柜子的侧边则用来收纳纸巾卷金和长的炊具。小抽屉里还存放了一些小物件。

  

垂直收纳方案


垂直收纳方案

  (二)垂直收纳方案

  盖子巧收纳:将各种锅盖与锅子分开。每个锅盖放在一个格子里,使用时也很方便拿取。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收纳 小户型 空间 挂杆 实战 嵌入式 墙面 拉式 规则排列

上一篇:无处不收纳 小户型浴室分寸必争的技巧 下一篇:家居收纳十大戒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