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无处不收纳 小户型浴室分寸必争的技巧

居家小技巧 新浪家居 2014-11-27 10:17:24
[摘要]  据说,人的一生有70%时间都在找东西。因此若要保证居家环境的整洁度,除了学会有章法的收纳外,运用这些带有标签的储物盒来保持居家环境的整洁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利用这种深体积的收纳篮筐,可以有效隔绝湿气,放置一些卫生用品

   据说,人的一生有70%时间都在找东西。因此若要保证居家环境的整洁度,除了学会有章法的收纳外,运用这些带有标签的储物盒来保持居家环境的整洁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利用这种深体积的收纳篮筐,可以有效隔绝湿气,放置一些卫生用品。

浴室收纳
浴室收纳

  装修卫浴空间的墙面时,必须充分考虑到墙面可能的收纳功能。如果浴室里的物品特别多,就不妨采用嵌入式收纳柜的方式,不仅能够将储物面积设计到最大,而且也避免小户型卫生间常见的杂乱现象,弥补了小空间的不足。

浴室收纳


浴室收纳

  细长型的拉篮是畸零空间里的收纳高手,轻薄的身板却同时包罗众多生活用品。防水板材的设计利用,有效地将卫浴空间的湿气排除在外,你可以安心在其中放置电吹风机,卷发棒等电器产品。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小户型 浴室 收纳空间 墙面 柜门 卫浴间 毛巾架 分寸 居家环境

上一篇:装修防水就要一步到位 卫生间防水小妙招 下一篇:小户型收纳实战篇:厨房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