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2014陕西家居业总评榜启动 好不好你说的算

家居资讯 华商网 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4-12-26 09:59:58
[摘要]今日起,你可为自己喜欢的品牌投票,投票截止到2015年1月15日中午12:00。

  今日起,你可为自己喜欢的品牌投票,投票截止到2015年1月15日中午12:00。
  TIPS:
  投票方式

  1.微信投票:关注华商家居(hsji-aju2013)或扫描官方微信二维码,进入投票。
  2.网络投票:华商网家居频道2014陕西家居业总评榜投票系统>>>>>>http://home.hsw.cn/zt/2014home_vote/
  3.电话:029-88429261 88429314
  参与有礼
  ◆投票即有机会得千元大奖
  本报将在投票读者中随机抽取26名幸运读者。
  一等奖1名,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品一份;二等奖2名,将分别获得价值500元的奖品一份;三等奖3名,将分别获得价值300元的奖品一份;幸运奖20名,将分别获得价值100元的奖品一份。
  ◆上传户型抢免费设计
  今日起登录华商网装修论坛上传户型图,将有入围家装公司免费设计,若选定装修将享受最低折扣。
  今日起登录华商网家居频道,可抢购超低价家具、建材,可用支付宝实现在线支付。

1.jpg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家居业总评榜

上一篇:卖场交通便利 细节人性化 导购解答清楚不许拍照 下一篇:2014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创意营销事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