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企业展示 > 正文

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店简介

企业展示 华商网 2015-01-06 11:33:52
[摘要]由红星美凯龙集团投资兴建的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于2012年9月盛大开业,商场位于北二环辛家庙立交北100米,总经营面积15万平方米,是一家集家居、建材、家装、家电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场。

IMG_1929.jpg

  由红星美凯龙集团投资兴建的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商场,于2012年9月盛大开业,商场位于北二环辛家庙立交北100米,总经营面积15万平方米,是一家集家居、建材、家装、家电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场。

IMG_9955.jpg

  红星美凯龙西安北二环店将秉承“建设温馨和谐家园,提升家居生活品味”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西安市档次最高、业态最全、质量最优、服务最满意的标志性家居卖场和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

IMG_9949.jpg

  西安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北二环商场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家庙立交北100米路西 电话:029一63607111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二环 西安

上一篇:西部家具城新年买家具送大礼 下一篇:居然之家北二环店简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