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家居界代言人营销的那些事儿

家居资讯 搜狐焦点家居网 作者:毕凤至 2015-02-04 09:28:33
[摘要]说到为自己代言的名人,最爱上头条的要数马云、刘强东、雷军、董明珠等人,“恋爱营销”“撕逼营销”“吹牛营销”“骂战营销”,都被他们玩得风生水起。找明星代言的企业也不弱,通过签约大腕明星为企业长脸,增加知名度,例如志高空调签约格力空调前任代言人成龙。

  2015年1月已经走进尾声了,春节也将至。相信不久,每个企业的代言人都会为消费者送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说到企业形象代言人,粗略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为自己代言的,格力董明珠就是个最好的例子,另一种是找明星代言的,例如影视明星、体育明星、模范人物等,这个我们是司空见惯的。

  说到为自己代言的名人,最爱上头条的要数马云、刘强东、雷军、董明珠等人,“恋爱营销”“撕逼营销”“吹牛营销”“骂战营销”,都被他们玩得风生水起。找明星代言的企业也不弱,通过签约大腕明星为企业长脸,增加知名度,例如志高空调签约格力空调前任代言人成龙。

  我为自己代言

  最爱上头条提名:马云、刘强东、雷军、董明珠

  颁奖词:无论恋爱或分手,吹牛或掐架,你们都是最牛逼的!

  在互联网时代,许多企业老总都是为自己代言的,你看马云、刘强东、雷军、董明珠等如雷贯耳的名字,简直就是企业的最闪亮的LOGO。我们一提及阿里巴巴、京东、小米、格力等企业就会立刻想到这些“代言人”!

  但是,他们的一言一行,不管是企业行为还是个人行为,都代表了企业的形象。无论是吹水侃大山,还是恋爱分手,又或者是互掐打赌……这些代言人的行为举止,都会幻化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企业形象。

  为自己代言,省去天价代言人,不花一分钱,就能为企业博得版面!但是呢,不是谁都适合“为自己代言人”的。首先,你要懂得如何上头条。上头条,其实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你只要懂得如何进行“恋爱营销”“撕逼营销”“吹牛营销”“炫富营销”“骂战营销”等就行了。学会其中一种,企业就能不费吹灰之力,抢到头版头条的宝座。

格力董明珠与小米雷军10亿赌局

  格力董明珠与小米雷军10亿赌局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董明珠 代言人 志高空调 顶固 乐视 成龙大哥 雷军 武媚娘传奇 尼曼 马云

上一篇:24万打造114平美式田园风美家 下一篇:家装行业涌入“搅局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