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购买华商特供年宵花 三环内免费送货上门

家居资讯 华商报 作者:千朋茹 2015-02-06 09:03:39
[摘要]惊喜1每天网络抢购的前10名均赠送精美瓜叶菊或报春花一盆。惊喜2 专供会期间,关注华商家居官方微信并转发年宵花活动的微信至朋友圈,即可获得精美瓜叶菊或报春花一盆,每天限100名。

  自第二届“华商年宵花专供会”启动以来,就有不少读者通过网络订购鲜花绿植。但也有读者反映想看看真正的实物再下单,今天报纸上展示的所有鲜花绿植套餐会在华商报社一楼大厅展示售卖,不擅长网购的人可以到报社大厅现场赏花、品花,下单。如果你对养花有其他疑问也可现场咨询工作人员。

  优惠惊喜

  网络抢购、转发微信赠送精美鲜花

  此次专供会的年宵花除了价格比市场上优惠20%,同时还推出了只要参与活动就有好礼相送的优惠。

  惊喜1每天网络抢购的前10名均赠送精美瓜叶菊或报春花一盆。>>>>>>去购买

  惊喜2 专供会期间,关注华商家居官方微信并转发年宵花活动的微信至朋友圈,即可获得精美瓜叶菊或报春花一盆,每天限100名。

  以上赠送的鲜花均到华商报社一楼大厅领取。

  本组稿件由华商报记者 千朋茹 采写

  购买途径

  网上购买或到报社一楼大厅现场订购

  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与便捷,此次的年宵花专供会提供的鲜花以及套餐卡均有多个购买方式。

  1.网上直接购买>>>>>>进入选择想要购买的套餐,进入后按提示购买。

  3.手机扫描“年宵花微信购买二维码”进入后按提示微信支付购买。

4.png

  4.直接到华商报社一楼大厅现场品鉴购买。

  服务承诺

  鲜花损坏或数量缺失可无条件退换货

  此次专供的年宵花在华商报、华商网有详细的图文和数量展示,网络购买的鲜花绿植送货与报纸及网络图片展示一致,并保证花的完整性与品相。消费者订购的所有鲜花均为A特级高品质鲜花,如有损坏或者数量缺失均可无条件退换货。购买年宵花套餐均可免费送货上门(三环以内)。

  订购电话:029-88429314 18220859000

  活动时间:今日至2月15日

  活动地点:华商报社一楼大厅(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三环

上一篇:新年为家里换上智能马桶盖吧 下一篇:12月全国红木制品市场景气指数探底回升走势趋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