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12月全国红木制品市场景气指数探底回升走势趋稳

家居资讯 新京报 2015-02-06 09:36:39
[摘要]近日,中国红木委联合北京家和家美家居市场有限公司、瑞丽彩云南集团木业有限公司共同发布2014年12月份全国红木制品市场景气指数(HPMI),十二月份数值为83.4,环比上升了0.2个百分点,指数探底回升,走趋稳势。从分指数可以看出,与11月份相比,红木制品市场人气指数有所上升,景气指数中供应商配送时间加快,拉升了整个市场景气指数的走势。

  近日,中国红木委联合北京家和家美家居市场有限公司、瑞丽彩云南集团木业有限公司共同发布2014年12月份全国红木制品市场景气指数(HPMI),十二月份数值为83.4,环比上升了0.2个百分点,指数探底回升,走趋稳势。

  从分指数可以看出,与11月份相比,红木制品市场人气指数有所上升,景气指数中供应商配送时间加快,拉升了整个市场景气指数的走势。

  中国红木委秘书长车畅表示:“2014年12月红木制品市场景气指数(HPMI)整体趋稳,并在整体经济环境收紧的情况下,出现小幅回升,实属难得。主要归功于大量企业在年底采取的积极营销策略,拉升了整个市场走势。”

  他表示:“尽管12月HPMI趋稳回升,但并不能预示2015年红木市场的整体走势,因此,建议广大红木制品市场参与者密切关注市场动向,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与营销策略,准确市场定位,为2015年企业发展做准备。”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红木 景气指数 市场人气 探底 市场走势 市场参与者 制品 HPMI 市场定位

上一篇:购买华商特供年宵花 三环内免费送货上门 下一篇:广州工商首推家具买卖示范合同 “毒家具”可退并索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