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本周六199元抢购床垫 名牌红木不到3折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千朋茹 2015-04-21 09:09:12
[摘要]4月25日(本周六)华商报联合数家陕西本地知名家居品牌推出“进工厂买家居”活动,让消费者亲眼看看家具的用料和工艺。

     4月25日(本周六)华商报联合数家陕西本地知名家居品牌推出“进工厂买家居”活动,让消费者亲眼看看家具的用料和工艺。

   同时,在工厂购买家具省店面租赁费、物流费、中间商费用……直接工厂购买享出厂价、更便宜。
  本地木材含水率稳定制作家具不易开裂、变形
   很多人认为好家具品牌都在沿海发达地区,甚至有人在广东、上海购买家具通过长途物流运回陕西,结果却发现家具会开裂、变形。陕西地处北方,气温干燥,要求木材的含水率需控制在8%-12%,否则家具容易开裂、变形。而陕西本地厂家加工生产的家具含水率控制相对来说更贴合本地环境、木材性能更稳定。
  先看后买亲身体验产品质量媒体监督售后服务
   去商场买家具时,现场摆放的都是成品。导购给你介绍时会说,家具是纯实木的、产品质量绝对优良、手工制作、环保油漆……这些消费者根本不清楚,光从成品也看不出来。本次“进工厂买家居”就是让消费者直接走进工厂,深入了解不同家居产品从生产材料到产品加工的每个细节,亲身体验产品质量,检验产品是否环保。先看后买,保证让消费者买到货真价实的优质产品。本次在工厂购买的家具保证与专卖店享受同样的售后服务,产品质量,媒体全程监督。让消费者用得舒心,买得放心。
  活动仅限一天进工厂享“出厂价”真心实惠
   针对本次“进工厂买家居”各个品牌均拿出了最大优惠力度。让消费者真真切切地享受“出厂价”。还有部分产品优惠力度空前,当天鑫叶实木家具的海棠木四门衣柜特价只要8180元;福尚装饰推出的家具6件套,包括床、梳妆台、床头柜、四门衣柜……原价13750元,特价只需6600元;福乐家居199元抢购价值1680元的床垫……但是活动优惠只有一天,想要购买的消费者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
  进工厂买家居
  ■报名/咨询电话 029-82306535 88429314 88429519
  ■官方微信:华商家居
  ■QQ群《华商报》家居装修9:235806031
  ■出发时间 4月25日(周六)上午8:30
  ■集合地点 华商报社门口(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红木 床垫 名牌

上一篇:检测10家新装房空气质量 5家氨超标4家TVOC超标 下一篇:超实用的6个鞋子收纳方式 女人再也不用抓狂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