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夫妻装修89平日式风格清新家 创意空间的色调搭配

家居资讯 搜房网 2015-02-26 09:08:33
[摘要]且不说效果或者付出,对新屋的热诚也足够它承载我们的幸福。挤出了每个能挤的周末,在邻居和装修公司的帮助下,总算完美搞定了第一套房的装修。虽然我独独中意美式的厚重感,但是在最后时刻,还是服从了老公的方向。

  经历了近四个月忙碌的装修生涯,小屋终于毕业了!且不说效果或者付出,对新屋的热诚也足够它承载我们的幸福。挤出了每个能挤的周末,在邻居和装修公司的帮助下,总算完美搞定了第一套房的装修。虽然我独独中意美式的厚重感,但是在最后时刻,还是服从了老公的方向。在看到新房的妆颜后,还是不得不为他的小清新而点个赞!不多说了,上图为先!

  先介绍下新房:

  楼盘:首开熙悦山澜庭

  户型:89方可变三房

  户型缺点:厨房暗厨,玄关较小

\

  玄关上的小摆件,羊年到了,羊羊得意欢迎你

\

  进门就是餐厅,原木的餐桌餐椅和木地板

\

  电视背景墙,基本没有造型和设计

\

  背景墙,灰色的沙发和窗帘搭配原木色很和谐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客厅 电视背景墙 玄关 装修公司 平日式 色调 户型 夫妻 吧台 主卫

上一篇:春节过后40款最佳装修设计方案设计 省钱又实用 下一篇:红木价格暴跌超10% 家具成品跌幅超过原材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