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家居妙招:50平米小户型家居 毫不拥挤

家居资讯 唯美系网 2015-05-13 08:41:23
[摘要]但今天推荐的家居设计,虽然只有50平米,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仅设计精巧,空间也是绰绰有余,丝毫感受不到拥挤,反而处处充盈着温馨惬意的整体氛围。整个室内配色上,以黑白作为主色调,干净、纯美且自然,物品摆放秩序井然,些许跳脱的彩色点缀着,恰到好处。

  50平米的空间,似乎略显拥挤。但今天推荐的家居设计,虽然只有50平米,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仅设计精巧,空间也是绰绰有余,丝毫感受不到拥挤,反而处处充盈着温馨惬意的整体氛围。

  整个室内配色上,以黑白作为主色调,干净、纯美且自然,物品摆放秩序井然,些许跳脱的彩色点缀着,恰到好处。黑白、彩色强烈碰撞下,格外活泼,色彩丰富却不轻佻,反而给人以自然清新之感。

  至于局促的空间问题,也在设计师匠心独运的设计下得以解决。各个空间都被安排的井井有条,卧室、厨房、客厅、餐厅一应尽有,丝毫感觉不出这个空间只有50平米。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小户型 家居设计 毫不 空间问题 配色 客厅 主色调 卧室 跳脱 设计师

上一篇:史上最美效果图 太赞了我家也要这样装 下一篇:彰显个性 现代风格大户型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