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13条装修省钱忠告 不看你可别后悔

家居资讯 搜房网 2015-05-13 11:24:56
[摘要]省钱装修一直就是业主最关心的话题,那么,究竟在装修的时候如何能省钱呢?下面小编就总结了装修中能够省钱的13大秘诀与大家共享,让你轻松省下一平方房价钱。

  省钱装修一直就是业主最关心的话题,那么,究竟在装修的时候如何能省钱呢?下面小编就总结了装修中能够省钱的13大秘诀与大家共享,让你轻松省下一平方房价钱。

  地砖:踩的就是踏实

\

  地砖是易磨损件,太低档的一般不耐磨,时间一长容易刮花,看起来“伤痕累累”,你的心也会随之后悔,这时候再想换,就要一块一块凿起来啰,麻烦!

\

  其次,太便宜的地砖多半不防滑,容易造成意外伤害。而高档的品牌地砖质量和品相都有保障,单单看价钱你心里也会觉得踏实嘛。所以,我们工薪一族听好了:买地砖万万不可贪图便宜,马虎了事。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装修 整体主题 围合式 中小户型 小编 房价 业主 吊顶 铺装 墙面

上一篇:拒绝忽悠 真正的环保装修要这6步走 下一篇:虎妈猫爸别错过 最全儿童房装修攻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