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七种装修风水爱人易出轨

风水专家 新浪家居 2015-02-26 11:04:41
[摘要]七种装修风水爱人易出轨 七种装修风水爱人易出轨 七种装修风水爱人易出轨 七种装修风水爱人易出轨 七种装修风水爱人易出轨 七种装修风水爱人易出轨 七种装修风水爱人易出轨 

  家居风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什么样的装修会导致爱情失败、情人出轨?居家过日子的小两口不可不看哟:

不看不知道!七种装修风水爱人易出轨

不看不知道!七种装修风水爱人易出轨

  第一种:你的卧室非常的细长

  我们讲一般卧室最好是方形或者略略长方形都没有关系,但若你的卧室相当细长,住在里面很孤虚、很孤冷,人也变孤僻了。

  第二种:你的房子好像一个洞

  所以自然而然你的态度里面、跟你的情人之间的讲话、相处,就愈飞愈远罗,所以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的话,你赶快想办法隔间,譬如说隔成更衣室,或者隔成另外一个储藏室都可以,不要这麼空空的一个。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装修 爱人 破镜 什麼 更衣室 爱情会 代表男人 家居风水 最後

上一篇:解读家居风水中的财位财路和财库 下一篇:招财纳福的风水:带来幸福生活的餐厅布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