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花3000元打造红色系温暖美家

家居资讯 搜狐焦点家居网 作者:小雨文 2015-02-28 09:40:45
[摘要]房间内其他家具采用与主色调相互和谐统一的色彩来搭配,呈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感,但整体温馨而不失稳重。主卧充满高雅的情调,紫色床品搭配湖蓝床头灯,给简约的卧室增添了一些动感。

  春节刚过去不久,你是否和小编一样,不想春节君的脚步走远?不如给家中来抹红色,将年味封存在家中!今天小编带来一套红色系家装案例,教你打造暖色系喜庆美家!  【案例概述】

  房屋平数:150平

  空间格局:4房2厅2卫

  设计风格:混搭    

\

  房间整体呈现咖啡色,是暖色调中给人感觉最温馨的色彩之一,优雅舒适,延伸了视觉感官空间,使整个房间看起来更加宽敞,给疲惫的身心一个自由释放的机会。

\

  房间内其他家具采用与主色调相互和谐统一的色彩来搭配,呈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感,但整体温馨而不失稳重。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美家 混搭 参考价格 案例 推荐产品 房间 家具 卫浴间 小户型 仿真花

上一篇:不是特效的特效 这些创意家居都被玩坏了 下一篇:血的教训 装修千万不要这样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