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陈旧二手房 变身99平现代简约美家

家居资讯 搜狐焦点家居网 2015-04-01 11:17:34
[摘要]设计理念:清新简约的装修风格大行其道,凭借其简约而不简单且拥有超强收纳的特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装修TIPS:复古风格的悬空式收纳柜,分层的样式,节省空间的同时,放置餐具等,非常实用。

  设计理念:清新简约的装修风格大行其道,凭借其简约而不简单且拥有超强收纳的特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不要以为只有新房才能装的完美,二手的;老旧房照样可以在设计师的巧手下神奇变身清新时尚美家。

  建筑面积:99平方米

  PART1:客厅设计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案例,老房改造,二手房装修,客厅设计

  装修TIPS:飘窗,让整个空间更加明亮。蓝色的沙发搭配黑色地毯,沉稳大气,橙色的抱枕则让沙发多了几分生气。客厅的几株植物,带来了一抹大自然的气息。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TIPS 简约风格 二手房 美家 卧室设计 收纳柜 变身 吊灯 厨房设计 飘窗

上一篇:梦想改造家 27平超小户型巧用格局 下一篇:装修时口头承诺不可信 签合同才能保障权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