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76平打造豪华小复式

居家小技巧 搜狐焦点家居网 2015-03-25 09:39:00
[摘要]复式户型有足够大的空间留给业主和设计师去思考如何装修,但是要怎么让它格调统一,而不会失去协调呢?今天小编带来的这套复式房家居设计,希望可以带给大家设计灵感

  设计理念:复式户型有足够大的空间留给业主和设计师去思考如何装修,但是要怎么让它格调统一,而不会失去协调呢?今天小编带来的这套复式房家居设计,希望可以带给大家设计灵感。  

  PART1:客厅设计  

复式装修,复式案例,小户型装修,小户型案例,客厅设计

  装修TIPS:灯槽设计除了能增加室内亮度,更能创造唯美浪漫的空间氛围。客厅背景墙的凹凸纹理充满质感,在顶部的LED 灯饰映照下空间显得格外柔和温馨。  

复式装修,复式案例,小户型装修,小户型案例,客厅设计

  装修TIPS:呈L型的大面积窗户使室内采光极佳,省去隔断设计的客厅与餐厅融为一体,成就了一个宽敞明亮的光感空间。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装修 TIPS 复式房 卧室设计 亮度 墙面 客厅 厨房设计 背景墙 卫浴

上一篇:墙面出现小裂纹怎么办? 下一篇:7招教小户型利用飘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